close

我这星期也不懂为了什么...就有种超期待着某些事情的到来,是为了什么呢?也说不上来...唉...

应该是为了两件事吧...一,就是【终极三国】的结局...二,就是我的新车....

先说【终极三国】吧...从第一集就开始收看到现在要结局了...当然有种很不舍的感觉,从一开始看着刘備,关羽n张飞怎样结义成兄弟,刘備因为时空意外而受了重伤,再让铁时空的脩来代替刘備维护时空秩序...再来就是五虎将的成队破了董卓设的八门金锁阵,然后一个接一个的挑战...他们是如何化解所有的难题....脩和香是如何走在一起,关羽跟貂蝉又是如何破除万难见真情,周瑜和小乔又是怎样和好...友情,亲情和爱情他们有时如何的割舍...一幕幕的都还就在我脑海里...说老实的【终极三国】我已经重负看了很多遍了,每一次看都觉得所有的剧情都好有感觉...到现在,要结局了...还真的有点不舍得...毕竟在这一年来每星期都在期待礼拜五的到来,就为了【终三】的播出...结局了,每星期五一定会觉得空虚的...

另一件让我超期待的事,就是我的新车啦...预计在这礼拜五前我就拿到我的新车了...太开心了...不过,礼拜五我因该会悲喜交加吧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yeahbabyl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